活动展示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学院教职工赴“胜天农庄”景区参加秋游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12-08 来源: 点击数:

12月5日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,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“胜天农庄”秋游活动,活动由校工会主席高爱容带队。学校工会根据职工喜好,精心策划,周密安排,旨在丰富学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。

教职工们热情高涨,抵达景区后,大家三五成群,纷纷开展游乐项目,游览胜天农庄美景,享受天然氧吧。大家随后途经黑龙潭瀑布,雨季水量充沛时,流水如蛟龙般顺黑沟而下;沿黑沟而上,跨越卧龙桥,途径栈道可欣赏到黑沟美景及攀岩者的威武雄姿。从瑶池而下,途径朝霞亭、天然氧吧---枫树林、脚下踩着上百年历史的青石古道,穿行在胜天农庄群山中下山,同时可以在枫树林体验丛林漫步,挑战自我。此外,游玩浪漫的粉色沙滩,胜天湖畔,风景美不胜收。

本次秋游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,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,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,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、积极、文明的精神风貌。相信教职工们在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,为学校的双高建贡献自己的力量!

图/文:肖凯 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